运动会结束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回想起我们今年的夺冠历程,还是让人心潮澎湃,这是我在大学生活期间参加的第四次运动会,更是xx学院合并以来的第一次校运动会,我们以绝对的大比分赢得了校运动会总团体冠军,教职工团体冠军,学生男子田径团体冠军,学生女子团体冠军,我们是如此的激动和自豪,我为xx学院感到自豪!
自从九月份开学以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就开始了运动员选拔工作和对老运动员的动员工作,终于在十天左右的时间,经过一系列的选拔和竞争,从新生中选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健将,再加上以前运动员的班底,我们就开始了正式训练。每天早上六点多,学校南门已经有我们训练的身影,晚上我们也是准时七点,大家严阵以待,高抬腿,收腹跳,俯卧撑,各种拉伸,冲刺跑,我们在训练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认真的练习的摆臂动作,冲刺跑,我们没有因为进步一点而骄傲,相反的是找出自己每个动作的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然后努力的去练习,甚至中午休息的时间,趁着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也会去操场扔铅球,练习三级跳远,每个人都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去努力,而我们内心共同的目标当然是冠军!!
一个多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运动会如期而至,我们斗志昂扬,带着自己的激情去参与这次盛会,第一天结束,我们已经收获了男子100女子100米,女子400米,1500米,100米接力赛男女团体冠军,我们以很多的优势在800米,女子2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强势夺冠,更是跑出了我们xx学院运动健儿的气势,我们又获得了多枚金牌,银牌,铜牌,而我也终于也拿回了我的男子三张全能冠军,女子三项全能也是收获了冠军和亚军,教职工组,平时给予我们谆谆教导的老师,在运动场上也挥洒着热情,100米接力赛,跳远项目,也有他们矫健的身姿,老师们都回到了自己的青春的时光,我们为我们敬爱的老师骄傲,为他们自豪,最终,我们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获得了校运动会总团体冠军!!
在我们骄傲自豪的同时,在我们获得冠军的背后,我们更能感受的是xx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支持和付出,整个学生会和同学们默默的付出,为我们提供了质的后勤保障,每天老师都会来训练场为我们做出指导,为我们鼓劲加油,为了保证我们的体能和状态更是每天提供牛奶和鸡蛋营养支持,运动会期间,我们享受着专车接送的待遇,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和支持,学生会成员每天严阵以待,为我们准备好比赛需要的用具,为我们提供的后勤保障,当我们在比赛场上时,享受着整个学院学生的加油和欢呼声,我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是我们整个学院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我们xx学院感到骄傲和自豪!!!
_医药,一生荣耀,我希望接下来我们能更加努力,让我们xx学院变得更强更好,我也愿倾我所有,为之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