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一大早,妈妈正要起来上班,却发现我和妹妹还在呼呼大睡。便拿起一把梳子静静地走到我身边,叫我起来梳头,这时,满头白发的奶奶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孙女,压岁钱给你。”我心里l甜滋滋的,立刻叫了声奶奶。
我10:30起了床,可是刚梳好的头又乱了,这下可怎么办,我拿起梳子,可是我怎么也不会扎,终于扎得让我满意了,我的一双手都快没知觉了。我的肚子在“咕咕”地唱着歌儿,在厨房里亲自下面。不知今天怎么了,连鸡蛋也不知不觉的被搅拌好了,平时总要带一点鸡蛋壳进去。过了一会儿锅子妹妹就在吹泡泡了,我拿了硬巴巴的面下了锅,再用铲子拌了一下子就向牛皮糖。锅子妹妹变得斯文了一点不再吹泡泡了。我跟妹妹在一起跳牛皮筋,没想到锅子妹妹那么快就开始吐出了泡泡。我立刻把火关了,接着牛皮筋。“咚”11:00到了,我和妹妹准备开饭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到一分钟就全都没了,连一点汤都没剩。我问妹妹想不想再吃一碗,妹妹舔了舔舌头说:“我还要,这面比我奶奶烧得还好吃。
吃完以后,我兴高采烈地把碗刷了,准备去堆小雪人,我和妹妹两人冒着大雪出去找洁白的雪人,我们把雪人的下半身撮的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上半身却有点不平。我们用彩色软纸做了一顶小红帽,再用一点点小胡萝卜做了一个鼻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两粒纽扣当眼睛,简直太可爱了。
我喜爱春天,更喜欢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