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选美大赛
潘静谊
一天,王子看到了一位美丽的公主。王子心想:我一定要娶公主,但是公主说:你可以娶我,但是必须给我世界上最美的花。
过了几天,王子在小河边开展了花朵选美大赛。第一位是杜丹,他穿着雪白雪白的裙子,像天上下的雪一样。下台后,牡丹骄傲的想:下面的花都是我的手下败将。王子说:最后一朵花。玫瑰花出来了,她穿着红色的花瓣裙,吸引着来参加选美大赛动物的目光。
最后玫瑰花是冠军,牡丹连亚军也没有当上,所以做事不能骄傲!
王子拿着一朵世界上最美的玫瑰花向公主求婚,所以玫瑰花成了爱情的见证!
陈小淘,这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只红狐狸的名字,这只红狐狸的毛不是一般的红,而是像舌头一样的粉红,让人们觉得很温柔可爱。可他并不温柔可爱,狡猾、淘气,是他身上的标签,他长得眉清目秀,可一点也不斯文,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他是个熊孩子。
没错,他就是个不爱学习的熊孩子,偷鸡摸狗的事他也没少干。每次逼他去做功课,他都会想鬼点子逃走。比如说上次吧,熊猫老师监督他做功课,他就偷偷地把耙子放到地上,用自己的外套盖在耙子上,熊猫老师以为衣服掉地上了,便帮他捡起来,啪踩到耙子的齿,耙子的柄立了起来,打倒了熊猫老师,而陈小淘呢?趁机逃走了,熊猫老师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陈小淘的爸爸——陈博士,知道儿子的淘气,便设计了一套3d幻影的数据,录到了3d眼镜里,然后带儿子来了狼山,说要带他好好玩一天,儿子陈小淘高兴坏了,终于不用做功课了。
陈博士把陈小淘带到一块空地草坪上,给他带上3d眼镜,刚刚还兴致勃勃的陈小淘,看到3d眼镜里的内容后,笑不出来了,他看到了以后的自己,因为淘气辍学回家,因为偷鸡摸狗被关进大牢。前一秒还不爱学习的陈小淘,下一秒就觉得自己错了,大错特错了,他立刻摘下眼镜,对陈博士说了声:我去做功课!于是赶紧往家赶,陈博士满意地笑了。
陈小淘回到学校后再也不淘气了,他认真学习,帮助同学,不做偷鸡摸狗的事。在离期末考试最后的一个月里,他不再游手好闲了,而是更加拼命学习,当期末考试结果出来后,全班都惊讶了,陈小淘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当陈小淘用那双在期末期间磨出茧子的手拿着三好学生奖状时,他抿嘴幸福地笑了……
上学了,小兔和小狗这对好朋友被分到了同一个班。
小兔非常聪明,是班上成绩最好的人,常常考第一名。因此,它非常骄傲,时常在同学面前吹嘘:考试有什么难的?什么考试也难不倒我!就算我不复习,成绩也是全班第一!上课时所有同学都在认真读书,它却趴在桌上睡大觉,晚上回家也不好好写作业,开始玩起了手机,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劝告它都不当回事。小狗呢?他也非常好学,可是因为粗心大意成绩不够好。小狗非常难过,开始刻苦读书,还不时向老师同学请教,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弄明白。
不知不觉,期末考试到了,小狗因为一直刻苦努力,成绩越来越好,考了全班第一,还得了三好学生,而小兔天天玩耍不复习,才考得了88分。
看着小狗的分数,再看看自己的成绩,小兔羞红了脸,明白了:我不应该骄傲。
森林里的一条小河边住着一只怕黑的小乌龟。
太阳落山了,黑夜就像一张巨大的网笼罩着整个森林,小动物们一个个都进入了梦乡,只有小乌龟辗转反侧地睡不着。阴森的大森林里闪着一双双魔鬼似的绿眼睛,像幽灵一样在它的小脑海里徘徊,它越想越害怕,把头缩进了自己的壳里,它觉得这样能让自己不那么害怕。
可是很不巧,小乌龟这时偏偏想上厕所了,它胆战心惊地探出了小脑袋,小心翼翼地伸出四肢,悄悄地想游上岸去。它刚游了一下,就与一个怪物撞到了一起,小乌龟伸手一摸,天啊!这个怪物身子湿哒哒、滑溜溜的,还那么庞大。小乌龟惊慌失措地大叫了起来:squo;不好啦,怪物来啦!squo;就在这时,那个怪物转过头来,小乌龟仔细一看,原来是大河马呀,真是虚惊一场!大河马看到小乌龟这个样子,不由好笑:哦,你把我当成怪物啦?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妖魔鬼怪,那些都是编出来吓人的。小乌龟这才缓过神来:原来黑夜一点儿也不可怕,完全是它自己吓自己嘛!
经过这件事,小乌龟终于战胜了自己,战胜了黑夜。
一个明朗的早晨,小猪因为一些事情和他的小伙伴们吵架了,独自一人出来散步。这一幕让狐狸看见了,心想:刚好没吃午餐,就拿他来做午餐吧!
狐狸在小路前面挖了一个大大的坑,还在坑上铺满树叶。小猪慢慢走过来,哎呀!它大叫一声,摔进了这个大坑里。狐狸得意地从树后走出来,对小猪说:你这只笨猪,这点陷阱都看不见,你也太傻了吧?哈哈哈哈!你……你等着,我的小伙伴一定会来救我的!小猪气愤地叫,救命啊,救命啊!
呼救声让他的伙伴小松鼠和小熊听见了,他们毫不犹豫地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冲来。很快,他们来到了小猪被抓的地方,弄明白发生什么事后,小熊对小松鼠说:你去找绳子救小猪,我来对付狐狸。说完,小熊直接朝着狐狸扑了过去,吓得狐狸瑟瑟发抖,急匆匆地逃走了。小松鼠找来绳子,它们合力把小猪从坑里拉了上来。
看着自己的好伙伴,小猪真诚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们吵架的。谢谢你们救了我。小松鼠和小熊听了,急忙说:没关系,帮助朋友是应该的!
从前,有一只不讲卫生的小猴子,它从来不爱护环境,喜欢乱丢垃圾,别人劝告它,它不但不听,还骂人。
这天,小猴子手里抱着一个大西瓜边走边吃,吃完了还把西瓜皮随手扔在地上。一旁的鸡大婶见了,对小猴子说:小猴,你把西瓜皮乱扔地上会绊倒其它小动物的。谁知小猴子不讲理地说:少管闲事,管好你自己!鸡大婶只好叹口气,摇摇头转身走了。
天渐渐黑了,小猴子在外面玩够准备回家,走在路上时一个不小心,脚一滑,摔倒了!它转头看到地上的西瓜皮,气愤地说:这是谁乱丢的西瓜皮呀,害我摔倒了,痛死我了!这时鸡大婶路过说:小猴,这西瓜皮就是你早上乱扔的,你忘记了吗?小猴子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不敢说话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小猴子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再也不敢乱扔垃圾了,变得讲卫生了,大家慢慢地都和小猴子做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