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中考满分作文三:初中生活
宛如缕缕青烟,初中生活。炊烟袅袅;宛如朵朵鲜花,娇艳动人;宛如滴滴细雨,连绵不断。这就是所拥有的夹杂着烦恼、甜蜜与惆怅。这三者往往会不谋而合,躲也不是闪也不是令我无从支配。
小学生活的确逊色很多,与初中相比。没有反复的督促,严历的管教。初中生活,紧张而又有序,充裕的时间,却会带给你无限的挑战,让你自己发崛其中的奥妙,自己体会其中的意义。投降,堕落,前途将一片漆黑;反之,拼搏,进取,明亮的曙光将永远照射着你
肩上没有任何负担,小学时的阳光、开朗、无忧无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自己认为正确的值得的按着意思做就好,从不顾忌它后果,即使错误连篇,也无动于衷。可是现在变了虽然还不够彻底。不在以前的乐天派“连笑声,也带有一点儿虚假,学习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对于一筹莫展的还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吗?渐渐地,意识到这样沉沦的后果,于是竭尽摆脱它纠缠,一点点逼近光明,一步步离开黑暗,学会与优等生相比,做为目标,一个个追赶。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第二次不行,还有第三次…一次次鼓励自己,将黄昏时的一声声叹息转化为动力,再难,不怕!
有时在困难面前,说实话。确低过头,凡是看到打”*号的题目,还没审题,就知道自己不行,乍一看,才了解题目并不难,从而构成了不自信。
现实生活,胆怯。总不能以现实的角度承受;望而却步,总不能坦率地言表自己的看法。久而久之,这已成为一处难以抹灭的阴影。虽然对任课老师不在生疏,但依旧无法令我顺其自然。
多雨、晴朗、转阴,初中生活。谁有无法预料以后将会演变成什么,或许会布满荆棘一路坎坷,也可能一帆风顺,光芒万丈,但是相信,守得云开见明月,风雨后的彩虹一定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