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中考满分作文二:我的初中生活
站在清澈的快速“奔跑”的小溪跟前,我脑中便闪现出孔子的教诲:“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好比流水,一去不复反。我回忆起刚踏入中学的那一幕,不觉呀然一惊,原来时间真象古人,今人说的那样!
忆起第二次月考时的情景,我的心颤动着。
“你第一次的考试,科学的成绩很不理想,希望在第二次月考时给挽救回来!”班主任带点命令的口气对我说。我勉强得点点头,心里却这么想:诶――科学是我的克星,我是注定敌不过,胜不了它的!
回到家,我拿起科学书,正如“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我放下书本埋怨起来:“理科不行就文科嘛!班主任真是的,科学考不好压根没什么大事的!”于是,我烦闷的心结就被这几句不争气的话给硬生生地剪开了。我打开电脑,在虚拟的游戏中度过了本该紧张的一夜……
第二天,我犹如身经百战又屡战屡胜的大将军,昂着头,挺着胸,迈进了第一“战场”.
“开战”了,我手握利剑,奋勇杀敌,却无心照料我受了伤的“身”和我的战友“剑”.
战了三百回合的我最终败在一名叫“科学”的敌将手里。
等我醒来已是在家中。
考试后的第一天,我仍然像往常一般进入校园,班主任再一次把我叫如办公室。她生气地说:“你怎么搞的!最拿手的语文只有93分!还有科学,英语,数学都在退步!好好反省反省!”
我低头赤耳地走出办公室,心想:我一定要赶上去!可一回家,这个决心已到了九霄云外了,再也回不来了……
快第三次月考了,我便有苦恼起来:“怎么办啊!考不好的话又要挨批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师又把我叫到办公室做思想工作。
如今反悔还为时不晚。我再也不想以前那样了,说了就忘,忘了又说。
初中的苦恼我已尝够,我不想再尝了……从现在起朝着一个目标坚持不懈地去追求,去努力!相信我能行,我能办得到,不会再遗忘了老师和父母以及好朋友的心愿、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