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的心得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恰是植树的好时机。与此同时,象征着孕育绿色生命的植树节也应运而至。为了给我们的家园增添更多绿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国土绿化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生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科学发展观,作为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我们把握时机,精心策划、准备,开展了20xx年爱心植树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xx年3月11日在xx市xx区林业局的协调下与长清各区直属机关共同在xx区文昌街办事处三龙村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植树节活动心得体会植树节活动心得体会。
这次植树活动得到了会计系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在会计系学生会的协调,组织了14级青协干事28,会计系09级班长、团支书12人共计40人,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大家三人一小组,合作进行植树,各个青年志愿者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领到工具后,大家争相动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任务。所有志愿者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作出了努力。这些新绿的小树为我们祖国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服从安排,认真高更质量的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林业局以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植树是为了环保,为了保护地球母亲。虽然我们每个人所能贡献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大家每一个人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的力量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植树节活动心得体会活动方案。此次活动为加强青年志愿者各项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各位青年志愿者共同协作,较好地培养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以实际行动来为济南的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培养同学们互相合作的团队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