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就这样,林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啊!于是,我们感受到的一切欢乐因林老师的爱而起。林老师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林老师在鼓励我们:成功是从这里起步的。
当我们悲伤时,林老师在安慰我们:同学们振作起来呀!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呀!是您——光荣的人民教师林老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您不仅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去感恩别人。这其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动人的情景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精彩美丽,也把我们的记忆巩固得刻骨铭心。
林老师,如果我是祖国的花朵,那您便是那辛勤的园丁。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您便是一股上升气流,使我可以在宽阔的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林老师,我仿佛看见您额头上的一条皱纹是因我而生的。仿佛看见您头发中的一条白发是为我而长的。林老师您对我的恩情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我即使用千言万语都说不出你对我的恩惠,林老师我一定会以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书来证明你的努力没有白费,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为我丰富多姿的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