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随着闹钟的铃声,我慢慢的从床上坐起来!。习惯性的向窗外望去。啊!下雪了!这是20xx年的首场雪。我心想我一定要做点什么事。
吃过早饭,我迫不及待地奔下楼下。我站在积雪上,用手按了按雪,喝!不骗你们,这积雪足有2厘米厚。最厚的地方比我中指的厚度还大。我抬头望去,那些志愿者又在扫雪呢!我心想,这不就是个好机会吗?我立刻跑到居委会借了把铲子,向东走去,我在最东边的围墙旁干了起来。我把积雪一排一排地产走,大伙也都是这样,他们干得十分卖力,我想我也不能落后,更加用力了。不到一会儿,我便把围墙旁的积雪全部铲到墙角去了,我十分得意,可是再看看他们干的量,我都及不上他们干的一半,我可不服输,又向西走去,在西边的围墙旁铲起了雪。我看到墙边的雪很多,而且很难铲,我便改变了策略,把积雪都铲倒墙边去,这下子可真是事半功倍了。我们从西铲到东,从南铲到北,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全铲完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扫雪中,我妈妈还给我和志愿者留了影,我真开心。
通过这次铲雪活动,我知道做任何事都不和可以轻轻松松获得成功的,有时要动一点脑筋,但最主要的是要有坚持不懈般的恒心与守株待兔般的信心。这样方可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