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进行了防疫班会,这次疫情班会十分重要,因为疫情的再次传播,我和部分同学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回学校上课,不得不在家线上上课,所以这次疫情防控班会对我们十分有用,有助于我们在家上课的同学的做好疫情防控。
从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凭借着制度优势,以最快的速度有效控制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而如今,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今天,仍然有部分地区间断性发生疫情,像如今的东莞和深圳,突发的疫情使得这两座城市再次进入防疫状态,虽然事发突然,猝不及防,但是目前为止整体上已经基本被控制,但仍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做好防控,我们应该继续保持安全意识,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消毒。按要求进行如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等,个人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完成疫苗接种,人人争做抗疫战斗员,构筑强大免疫屏障,在学校如此,在家也是。
对于抗疫我们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坦然面对、积极应对,凝聚各方强大合力,从容有序采取精准措施,万万不可乱了方寸和阵脚。保持耐心,不能厌战懈怠,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做好,才能够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无法趁虚而入,才能真正的做好抗疫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