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会中有50米、100米、800米等项目。其中,我最关注的还是刘育铭参加的800米长跑。
开始比赛了,只见一名名运动健将上了跑道。刘育铭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两只手一前一后地放在身体两侧,表情严肃,双唇紧抿,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前方的跑道,等待发令声。
“嘟”的一声清脆的哨声响了起来,刘育铭一接收到指令就像一只捕捉猎物的猎豹一样窜到了人群的前头。运动员们一个个地踩着跑道冲了出去,四周的加油声也一浪更比一浪强地回荡在少体校的上空。
只见刘育铭迈着大步遥遥领先,显得体力十分充沛。可跑到了第6圈,他似乎有些跑不动了,在骄阳烈日下的他满面通红,手臂在身体两边无力地摆动着,两条腿也像挂了沙袋注了铅一样无力地在地上拖。身后的同学也跃跃欲试,想抓住机会和刘育铭拉近距离。这时,只听朱老师大声喊道:“加油,刘育铭!还有一圈了,冲刺!”刘育铭似乎听到了那鼓励,便紧紧咬住牙关,仰起头,加速摆臂,他那注了铅的退又充满了活力,加快了步伐,他顿时又像猎豹一样扑向了终点处的猎物。终于冲过了终点,四周的同学涌上去扶他,给他递水。
刘育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为他喝彩。他为我们班赢得了两个第一名,我们班运动会成绩团体第一,他可是功不可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