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春
青春是海,掀起惊涛骇浪;青春是浪,考验万舟千舟;青春是舟,装载着远航的人;青春是我们,开辟崭新天地。
在这个青春洋溢的赛场上,装载着我们温二十中莘莘学子们的希望。我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加油!加油!这是多么熟悉的声音啊!这样的一句鼓励,虽平淡却也激动人心。
凭着健壮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
凭着强大的毅力,你可以让青春变得更加出类拔萃。
(二)呐喊
在这个赛场有很多拥有理想的同学!他们在这个“小舞台”上尽情描绘理想的“蓝图”。我们七(8)班就有这样一个同学。
看,这位在赛场上飞驰的同学就是朱文杰。可能大家都认为他长得矮了,像个小学生,但你如果真这么认为那就错了。在班里我们都叫他“朱哥”,因为他拥有宏图大志,他想当一个国家运动员为国争光。小小年纪的他有这样的气魄,让我们和大家都很佩服,所以大家都给他起了这样一个别具特色的“外号”。
运动会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为这个为理想努力的同学呐喊助威吧!
(三)希望
瞧,我们七(8)班的同学个个斗志昂扬,秋风吹,战鼓擂,我们七(8)班不怕谁,我们班不是最棒的,但我相信我们班会是最努力,最认真的!第16届运动会上一定会留下我们奋斗的身影。
希望就在前方!
希望是失败者对成功的一种渴求;希望是寒冬对春的一种向往。希望就在我们心里,希望就在我们脚下。让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希望,并不断追求美好的希望。因为,那更加光辉的前程就在不远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