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都十分兴奋。
今天使我们班大显身手的最佳时机,走过这村就没这店了。经过以前多年的经验和教训,,我们今年一定会争取获得第一,为班级争光。
我今年参加的项目是200米和400米,我可是顶尖的高手,以前参加过好几次街道运动会呢!我们班来到了指定地点坐下来,找好自己的位子,第一项目是60米的预赛,我还有时间准备一下。,过了一会儿只听广播里喊:“请200米预赛的选手请到检录处报到。"我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到了比赛的时候就是想尿尿两腿发麻,跑都跑不动了。过了一会,终于到我们了,我来到跑道上。唉!这一道可真倒霉,正好是第六道正好在边缘,那里有好多人呀!只听“砰”的一声,我们几个就像箭一般的向前飞去,我们几个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我想:“为了我们班的荣誉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的第一名。”我咬紧牙关,以小组第一的跑到了终点。
第二天,是二百米的决赛了,我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奋力一搏。最重要的时刻已经到来了,我已经来到跑道上,“砰……”我们各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前冲。啊!终于冲过终点,而且是第一名的好成绩。
4-100米的比赛要开始了,这次比赛我们失策了。我们本以为是在第二天的下午,没想到提前了来个我们措手不及;而且遇到的都是各个般的精英,实力超群,不知结果如何。“预备——砰”我们班的支一帆像箭一般的向前飞奔速度非常快,我马上做好了准备,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掉棒了,我们班值得了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