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意义
该活动不仅响应了校团委 “情系校庆,华彩燕圆”的号召,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的认识,在大学生中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传承了“五四”精神,绽放了青春光芒。
总结:
在贯彻“情系校庆,华彩燕圆”的主旨下,我院通过举办“五四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活动的精彩刺激,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从精神生活上得到了升华,充分体现了举办活动的意义。同时我院学生会也从五四文化艺术节中收获颇丰,不仅使学生会成员得到磨练,也加强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合作。在此也感谢各位督导员,他们不辞辛劳为我们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建议,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重要的作用。
五四运动已经过去_周年了,但是五四运动所代表的爱国精神薪火相传,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复兴富强的巨大精神动力。我们要牢记使命,把五四精神与自己的实际生活、学习结合起来,和自己的理想、前途结合起来,为繁荣校园文化而奋斗,为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