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班心得体会
党校结业心得体会
我在高中时就已经递交了入党志愿书,但由于时间问题,使得我未能及时在高中时被列为预备党员,非常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次机会让我可以有幸再次进入党校进行学习。
由于这学期时间较短,所以我们这期的党校课程就集中在两个周日上了,不过学校并没有因为时间仓促就有所怠慢,课程很全,老师们讲的都很好,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这一性质决定了党的利益就是中国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党的利益同人民群众的利益在各个历史时期都是完全一致的。这也表明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过党课的学习,我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政党,它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人民,我很庆幸,我生在中国,生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有这样一个优秀的政党领导中国人民,而我也即将有机会可以让自己向这个优秀的政党靠拢,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所以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积极努力使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我将积极将我在党课上学到的知识应用,让所有的知识化为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关心国际、国内外的形势,关心国家大事,这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必须做到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拓宽自己的视野,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保持一定的先进性。同时,在学习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把申请入党作为一种动力,从小事做起,谦虚听取同学的意见,善于团结同学,在保持原则的情况下,帮助同学,培养自己的群众观念。
正如老师说的,未来属于青年,当代大学生是青年中的佼佼者,代表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这个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理应责无旁贷的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为了这个我从小在父亲的教育下,就坚定加入的党组织,我将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志愿加入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