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一家人早早就吃完年夜饭,回家的路上,鞭炮声已经此起彼伏了。回到家,我们马上打开电视,怀着急切的心情等着看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
晚会很精彩,不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刘谦的魔术。
首先,就是一杯果汁的魔术。在一杯倒满果汁的杯子上用手一盖,再倒过来,果汁没漏出来,杯子里的果汁也没了,这是为什么呢?我猜这可能是因为这个杯子里的果汁其实只有杯口那么一点,下面垫了张跟果汁颜色一样的纸,纸下面还放了些纸巾之类的东西,在他把手一盖的瞬间,纸巾已经把仅有的那一点点果汁吸干了,等他把杯子倒立时,当然不会漏喽!
接着,只见刘谦在桌上放了三枚硬币,他上面的手敲了下桌子,等他把放在桌子下面的手举上来时,原本空空的手上居然多了一枚硬币,而桌子上面的三枚硬币只剩下两枚了,他居然让硬币从桌子上面穿透到了下面,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刘谦又表演了一个,他居然把自己的手也轻而易举地穿过了桌子,把桌子下面别人拿着的三枚硬币都拿了上来,这个魔术的奥秘又是什么呢?
晚会结束了,其它节目也都非常精彩!不知道明年的春晚还会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呢?但我最希望的还是刘谦能表演出更精彩的魔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