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变成鸟的作文
把自己变成一朵“花”香给这个世界看
每一种花降临到这个世间总是会诉说一些神秘的语言供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留恋和回味,这些神秘的语言鼓励我们畅想青春,笑对生活,洽谈人生,同时希望我们也把自己变成一朵“花”香给这个世界看。然而,我所谓的神秘的语言是什么?没错,它就是“花语”。
谈起花语,可能有人会说他知道很多种花的花语;向日葵代表着永远面对太阳微笑,薰衣草象征着等待浪漫的爱情到来,四叶草祝愿着每个人的生活可以被幸运之神眷顾。是的,我们只知道这些最耀眼的花的花语,谁曾想,还有许多听起来凄美动人的花名它们也富含着自己特有的花语,但它们却被人们遗忘在某个角落,它们也想像向日葵薰衣草四叶草一样香给这个世界看,我们是否也可以发挥一下人性的光辉去瞧瞧隐匿在它们背后那份神圣高贵的象征意义和美丽传说呢?
每一朵“花”都想香给这个世界看,每一个“人”也想香给这个世界看。花和人一样,花朵想要绽放自我,人们想要放飞自我,它们都想实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生命价值!
把自己变成一朵“蓝色星辰花”香给这个世界看。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关于蓝色星辰花流传着这样一段佳话:一位德国骑士与他的恋人漫步在多瑙河畔,偶然瞥见河畔绽放着一朵蓝色小花。骑士不顾生命危险探身摘花,不慎失足落入水中,在那样的生死一线边缘,骑士说了一句:don’tforgetme!便把那朵蓝色星辰花扔向恋人。从此,骑士的恋人日夜把蓝色星辰花戴在自己的发际,以此来表示对骑士至死不渝和坚贞不移的爱。以后,那朵蓝色星辰花便有了另外一个名字——勿忘我。其花语是:永远不要忘记我,真实的爱,真爱永恒!传说如果美丽而又残忍,相信下辈子他们依旧会相遇再续前世未了佳话。在最不懂爱的年纪,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总是会藏着一个他(她),对于这份尝一口都会涩的小绿苹果,我们却还是好奇地想要尝一口,尝尝它到底是个什么滋味儿。有些人在最美的年纪尝到最涩的苹果,有些人却在最美的年纪尝到最甜的苹果。如果你尝到的苹果味道是涩的,那么,请不要哭,余生还有如同被蜂蜜浇过的大红苹果等着你去品尝呢。他现在一定在肥料的实施中茁壮成长,而你也要快点成长起来。等到了一定的季节,一定的时间,你会尝到“他”的味道有多么甜。如果你尝到的苹果味道是甜的,那么,请好好珍惜“他”,最美的年纪尝到最甜的苹果,无疑这才是每个少男少女都向往的爱情。你们应该好好经营这份感情:鼓励支持相信对方,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考入同一所大学。大概这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吧!从校服到婚纱,女生们,你们的梦啊!既然上天安排你们相遇,一定有它的用意,如果错过了彼此,你们不后悔吗?愿你们的结局不是蓝色星辰花的结局,明明遇见了却注定不能在一起。
请你们把这份感情经营到最高境界。余生一起走,在这条路上,把这份爱情散发出来的味道香给这个世界看,把自己变成一朵“蓝色星辰花”香给这个世界看。
把自己变成一串“紫色风信子”香给这个世界看。紫色风信子,如此潇洒悠然的名字,如果说它有传说,我想它的传说可以与它的花语画等号: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人生在世,不要总是慨叹生命和人生不够精彩完美。你只需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无需去管别人说什么,自己问心无愧便好。要知道,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拿走你的坚强。做好这些,生命才可以美丽的绽放,人生才可以辉煌的度过,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才可以从梦想变为现实。
快乐的度过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时每一天,把自己变成一串“紫色风信子”香给这个世界看。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总是过度悲伤于花朵的枯萎而忘却新生命的降临,我们总是感叹早已逝去的昨天而忘却充满阳光的明天,我们总是不珍惜眼前的东西。永远不要停留在过去,走出来,朝前看吧!前方亦有另一片风景在等着我们去观赏,不瞒你说,其实前方有蓝色与紫色交织而成的美妙世界在等待你的出现哦!跑起来,去追逐你们的梦吧,尽管摔倒也别放弃,过程有多难,结果就有多满!
把自己变成一朵“花”香给这个世界看,千万不要让这个世界小瞧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