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志愿者这个词并不陌生。大学期间,我经常能看到志愿者,手臂上贴着红色的志愿者这个词。我以前不知道是什么感觉。那些人做志愿活动的意义在哪里?现在我能清楚地感受到这些。哦,这是一种成长。我一遍又一遍地催促自己,很多时候,我真的希望在一件事上做得足够好。这次志愿者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来自思想,也来自我心灵的巨大变化。希望以后能在这个过程中做得更好。当然,这些都需要良好的态度,包括现在和未来。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学到了,这是真的,我会收获吸收这些,我不认为在大学只有专业知识,只有教科书是学习,这次志愿者活动当我明白这个事实,真的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感觉,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不会错过任何学习机会,包括这些志愿者活动,实际上对我来说是一种成长,这是真的,我觉得我说我收获的就够了。此外,我以前从未经历过志愿活动。这几天志愿活动结束后,我觉得自己很充实,周末用了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大学不应该是三点一线,浪费时间绝对比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好,让我感觉深刻,在未来我会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让我的大学更成功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