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实训又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地就过完了。每次的实训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说实话在课堂上听得知识真的不是很多,而真正的是在实践过程中所学的东西很多,那才是我们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所需要的东西。
首先在这次实训中我有知道了几个软件,例如周博通浏览器啊等等的,还有就是学会了怎么运用搜索引擎等很多的知识。不管是哪个的实训我都会认真地对待,因为在我看来,在实训的过程中是注重的自己动手能力。不是经常有这样的话吗?师傅领进门,学艺在个人。这个就是讲的老师只是把理论知识告诉你,而大学的学习就是告诉你你应该学会自学,在大学注重培养我们的是自学能力,所以更印证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你有知识只能证明你是个有思想的人,什么事情注重的是行动,行动大于一切。
虽然在此次的实训中我有很多地方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通过这次的学习实训使得我不懂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学习。我很享受每次的实训阶段,在实训的时候我们会有团队精神,也许会有人问哪有什么团队精神,那我们每次的实训不都是以团队合作的方式来完成的吗?在这里我们就会明白什么是团队精神。
记得看过这样一个电视剧,《火蓝刀锋》,这部电视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在那里就讲了几个年轻人的从军经历。他们从一开始的当逃兵后变成了军队里最骄傲的人,这其中就有一个他们参加国际的野外对抗演练。他们的教练当时不懂的相互合作,以至最后得到了团体二等奖,而经过他们与其他的一组队员的合作最后在国际对抗演练中得到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是这个例子就告诉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懂得相互之间的合作。当然我也会从每次的实训中得到许多的道理,记得广告业的创始人有这样一句话我就是个头离脚比较近的人。大家也许不太懂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句话是讲他是个有很强的执行力的人,我就很喜欢do这个字,就是讲的什么事都要记得去做,讲句心里话 :凡事做了和不做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这个是可以深深体会到的。
眼看大学的学习生活就很快要要结束了,这样实训这样大家一起学习的机会也所剩无几,所以每次的实训都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希望能借这个机会祝福大家期末能考个好成绩,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最后我想感谢这两年来王老师对我的帮助和鼓励,还有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是个很自卑的人,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是没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我想我的大学生活会是黑色的,所以是你们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这一年来王老师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在大学能遇到您是我的荣幸,真的我打心眼里向您说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