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在学校,在社会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机会在学习和生活当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可以更加的付出自己的爱心和能量,将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传递给他人,我也感到特别的满足和感动,在大学的时候,我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在活动或是生活当中,尽可能的去帮助别人,在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就会及时的出现,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世界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也通过志愿者的工作成长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收获和感悟,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我觉得生活是满足而又美好的。
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每一个大学生都会有自己的想法,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更好的丰富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学习的时间也很充分,所以在大学里面,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的加入了很多社团,学习自己所喜欢的技能,有的加入了学生会,在大学里面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还有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在大学里面尽可能的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我,从一进入到学校就决定要加入志愿者的组织,在任何需要帮助,需要更多的力量的时候,就会有我们的存在。
在我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帮助了很多的人,也完成了很多的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学校的时候,当学校需要举办各种大型的活动急缺人手的时候,我们就会及时的出现,和学校其他的同学一起尽力的去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当自己在校园里面,看到有同学搬不动东西,会伸出手帮他分担一定的重量,看到路边有垃圾,会弯腰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只要在任何的需要伸手帮助到的地方就会有我们志愿者的存在,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也已经习惯于去帮助别人,尽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和校园都变得更加的美好和善良,也会号召身边的人在生活当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丝爱心,不要吝啬自己的爱心,要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到我们的爱。
在成为志愿者的日子里,我也成长了很多,我开始以无私奉献而感到快乐,看到那些被我帮助了的人面露笑容,我也感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的努力也是应该的,我们应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尽可能的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有用心的去帮助了别人才会更好的感受到奉献的快乐。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做好自己,让世界成为一个美好、友善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