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提到志愿者,我们脑海、中浮现的便是一些国际比赛、中的志愿者,抑或是协助交通的志愿者,不、过,假如你注重的话,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似乎这才代表了、真正的社会。
在、九月的一个礼拜天,我跟着同学去了、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大约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我的任务是告诉那些上了、年纪不、太看到清字幕上的字的老年人还有、一些不、知道怎么取药的人如何取药,这个任务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其实一般就是告诉一下人们在、哪排队取药,一早上看着人们来俩往往,行色匆匆,医院对他们来说不、过是短暂的停留,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停留很有、必要,究竟,谁都有、个小病小灾的,感冒最正常不、过了、。
碰到有、不、明白的人我就自己主动的告诉他们怎么做,这时候内心深处总有、一份满足,看来,有、时候帮助别人也的确是可以让自我得到欢愉的,我觉得所谓奉献,不、过是在、这志愿的基础上的服务,人是社会的产物,尽管社会关系纷杂,但我们得到了、社会赋予我们的财富,在、必要的时候为这个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便是对社会的回报,不、必要力求多完美,只需要尽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自己自愿地为别人付出些什么,那总有、一天,我们也能收到来自他人的帮助,帮助人不、是痛苦或者烦躁,而应该是满足,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