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微风,朝着烈日,走进大六中的校门,正赶上一场宴会,我们一同欢聚在高一(18)班这个有爱的集体。宽敞的课室是我们的舞台,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都充满着友好、和谐。我们一同从此开启了高中生活,共同步入高中的殿堂。
我们迎来第一课:军训。
军训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词语,它充满这阳光、汗水、泪水、风雨、疼痛.......这一次军训,要我们面对的考验是六天烈日下的训练,我们在操场上、教学楼下、校道上都体现了我们的英姿飒爽,其他班在考验前都纷纷有人倒下,我们班的人就好像一颗颗橡树,挺拔、耐高温、抗逆性强,我们班也随之拿到了优秀斑集体的荣誉。
在军训中我收获到团队精、友谊、快乐和无比的乐趣。团队精神有我们的,也有我们宿舍的,我们班在军训中更加注重团队意识,有一个人需要帮助,大家都会上前帮助他,我们也从不排斥别人,做到“人心齐。泰山移”。宿舍中更是团结,因为有一个同学第一次住宿不适应,全宿舍帮助她,关注她我们更是聊得愉快,我们聊起我们的初中生活,收获友谊。每当有困难时,在你身后总有一个肩膀,是你的父母;但还有一直搭在你肩膀上的手,是朋友。她们的一句:有我在,真的足以令你暖心,给予你向前的力量。
有一个厉害的班主任就有一个厉害的班级,班主任是天空上引领我们飞向梦想之路的海燕,她总在我们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帮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她有事总在我们身后,她放开手让我们尝试,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妨回头望望,她总在不远的后面。看着我们成长,她煽动着她的翅膀,鼓舞着你我走向梦的方向。
18班,让我看到了我的未来,我们欢聚一堂是上天的安排,来到六中是上天让我们赶上一场更美好的盛宴,踏上这条路,让我看到我梦想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