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这一堂课,我的心里十分激动,因为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疫情的知识,这一堂课,对我也有很大触动。通过这节课的观看我相信大家对疫情也有所了解,在没有上这场课之前我对疫情只是略知一二,现在我知道了疫情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以前我认为疫情只是一场传染病,一段时间就会过去的,现在我知道如果疫情没有得到有效地控制,会越发严重,而且传染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而现在我国的疫情已经控制的很不错了,患病的人数也在渐渐的少了,可是如果我们一懈怠下来,患病的人数也会增加,现在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依然辛苦。看到这,我的心有点酸了,看着他们不断治疗好患病的人,我们的心里也是很欣慰的。护士姐姐们剪去自己最心爱的长发。这一举动感动了多少人啦,当她们摘下口罩时,她们的脸颊却印满了一个个印子,坑坑洼洼的,真令人心疼!在这些白衣天使中,再熟不过的就是钟南山院士啦,他被称为最美第一逆行者,他曾经参加非典的战斗,后,他又参加了新型冠状肺炎,他是最值得拥有这个名称的人。当然,每一位抗击疫情的普通人都值得致敬!每一位白衣天使更值得致敬。
在众多白衣天使中,我知道一位姐姐,她的举动让我十分感动,她的名字叫贾娜,她在照顾病人的时候不小心染上了病毒,她被治疗好以后没有在家修养,而是继续回到自己的岗位,回到患者的身旁。这一举动感动了多少人的心啦!所有白天使们,志愿者们,为抗击疫情而付出过的人们,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们用中国速度十天建立了雷神山医院,这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都完成了,我坚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必定会胜利,只要全国14亿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