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夏威夷,人们不禁会想到它美丽的海滩和落日余晖。今年的春节,我们在美国夏威夷旅游。
虽然没有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烟花,那里也没有五颜六色、喜气洋洋的景象,但我们在异国他乡过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因为,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一起在夏威夷,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吃晚饭,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那天,我们去参观了火山岛。火山口下面是黑色的沙滩,是常年火山熔岩流形成的自然景观。远远看去,很壮观!火山岛上有许多火山,包括死火山和活火山。从熔岩裂缝中到处可以看到热空气。我们在地上跳上跳下,激动不已,仿佛地面太热了,让我们站不住脚。但是,我在喜悦中有点害怕,感觉火山随时都会喷发。我们走近去看火山的表面,表面凹凸不平,坑坑洼洼,非常粗糙。有些人摸手太用力,抓破了手的皮肤。我轻轻的,慢慢的摸着这些奇怪的石头,摸着大地的温度,突然感觉到了很多感情。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晚上,我们一家人登上豪华游轮,吹着温暖的海风,享受着丰盛的晚餐。这顿晚餐非常难忘。黑酱牛排,炸大虾,桂花鲈鱼。现在我觉得会让人流口水。晚饭后,大家看了精彩的节目,如魔术、舞蹈、哑剧、唱歌……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
我在夏威夷度过了一个独特的春节,美丽的夏威夷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希望明年春节我们能去夏威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