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得知我们院在校运会上取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时,我感到非常地高兴与自豪,因为我是化材院的一员。同时,之前我也一直相信着第一名必然属于我们,因为我一直经历和关注着此次运动会的整个准备过程。
作为一名旁观者,我了解了我们院为迎接本届运动会做出了长期而有序的准备。从挑选运动员时的层层筛选,到训练运动员时的有条不紊,再到赛前的积极备战,无一不体现出我们院具备夺得第一名的坚实基础。
作为一名参与者,虽然我没有参加到比赛中去,但身为一名在旁一直默默地为运动员加油的队员,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院后勤与志愿服务也是做的十分周到的,如在运动员身边总有一些后勤人员端茶送水、按摩擦药,还有记者团的写稿人员他们也一直奋战在第二线,用他们的笔杆书写着辉煌。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院的运动员充分地发扬了永不服输、坚持不懈并且敢于超越自我的精神,正是这种坚韧的气质才让他们越战越勇,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拼搏着,并最终取得成功。
本次运动会的成绩是我院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依然会继续发扬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更高、更远。
xx年5月,株洲华天大酒店春季运动会在泰山小学隆重举行。酒店全员共庆华天大酒店落户株洲十周年,被评为五星级酒店四周年。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采:第一阶段是100米,4100米接力赛,女子800米,男子1200米,跳高,跳远;第二阶段是排球,第三阶段是篮球。运动会是以部门对赛的形式开展开的。到现在运动会已经进行到第三阶段。回想前两个阶段的运动会情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竞争还历历在目。其中还不难发现有酒店领导的身影。他们与酒店员工一起运动,一起赛出风格,赛出精神!不免让运动员的精神更是振奋起来!
天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运动员的情绪一直是高涨的,运动会也在紧张、刺激的百米大战中拉开帷幕,健儿们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天的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看台上的观众都激动地战起来,“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各个运动项目中各部门都取得了佳绩。我们餐饮部的成绩也不错,在女子跳高、跳远和800米竞赛中均获得好成绩,第一二名全在我们部门囊中。尤其在4100米团体接力赛中,我们餐饮部更是打了一个漂亮仗,在几名运动员的拼搏下获得了第一名。那个劲真叫爽!
有胜利自然就会有失败,在男子1200米的比赛中,我看见有几名运动员在跑步时已经是快累趴下了,有的凭着那股不屈不挠的精神,奋起直追,硬是超越了前方的对手,取得名次,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令人如今仍然记忆犹新。有的虽然有大家不断的加油声的支持,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不免留下了一些遗憾,可是在失败的同时,却发现了可喜的一幕。他坚持跑完全程,即使知道自己将会成为最后一名,依旧使尽全力,向终点艰难的靠近。当跨过终点线的时候,他同样是我们酒店的骄傲。因为他让大家清楚地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精神。
还有拉拉队员们,不管雨是如何的下,义无返顾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送去的不仅是心灵上的滋润,更是勇气和信心。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当之无愧是这次运动会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