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来在开展运动会之前,我们还在担心要是下雨了怎么办,谁知道当天天气格外的好,心情自然也跟着好了起来。
为了这次运动会我们准备了好长时间,还给家长和宝贝安排了丰富的节目。其中我们还挑出了二十多个家长为大家表演啦啦操。家长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踊跃参加,刚开始家长在学习的啦啦操时有点害羞,但我们告诉家长你们是最棒的,啦啦操是为宝宝们加油助威的。家长顿时也信心大增,说实话家长们确实跳的挺不错的,让我大吃一惊。
运动会当天我们是让家长在场地上等着自己的宝贝进场的,然后我们带着孩子们陆续进场的。孩子们都迈着整齐的步伐高高兴兴的来到运动场,我们请出一个小朋友高高举起小一班的班牌走在第一位,我们班的小朋友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喊着口号围着操场走了两圈,孩子们别提多神气了。家长看到自己的宝贝这么棒都忍不住鼓起了掌,我们也都非常欣慰。
开场时我们让宝宝们给大家跳了一个啦啦操,由于孩子们事先不知道所以兴致尤其高表现得非常好。小宝贝们表演完后我们精心为宝贝们准备的家长啦啦操要上演了,看,家长们都等不及了,节目表演完大家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舞蹈跳完以后我们准备了三项运动项目比赛,有两个是让宝贝们独立完成的,一个是需要孩子和父母一起完成的。在玩的过程中有一个家长说的一句话让我尤其欣慰,家长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只有让我们参加我们就非常开心,老师你们辛苦了。”
比赛结束后我们还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跳了一个亲子操,总之此次运动会有欢乐有汗水还有很多很多的感动。我感觉通过此次运动会更加拉近了我们和孩子家长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