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我永远也不能忘记的一个日子——母亲节。
星期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心想这一定要为妈妈做一份有营养的早餐,穿衣服,洗漱,不过十分钟,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妈妈的房门,妈妈平时睡觉很浅,有一点点动静都会醒来,虽然我的动作已经很轻了,但,我的心还是提到了嗓子眼,一看妈妈,还好,没有醒来,又轻轻的退了去了,好,妈妈没醒,我就要开工了。
从柜子里拿出了豆浆机,清洗干净后,抓出了一把豆子,又在豆浆机里放了一些水,插上电,就开始炸了,利用豆浆炸的时间,我又从冰箱中拿出了面包和水果酱,全部摆好了放在桌子上,还有一样东西,那就是鸡蛋,我又从冰箱里取出了俩个鸡蛋,放进锅里,这时,豆浆也快好了,我又洗好了俩个杯子,放在了旁边,一会儿,豆浆好了,打开盖子,就能闻到豆浆的香味,立刻就勾起了我的食欲,是时候叫妈妈起来了,我将豆浆倒在了杯子里,又把刚刚煮好的鸡蛋给剥好了,又按照面包,鸡蛋,豆浆的顺序摆好在了桌子上,刚想去叫妈妈起来,可没想到妈妈已经醒了。
我站在了妈妈的面前,说道:“老妈,母亲节快乐,这是营养早餐,我为你准备的哦。”
妈妈一脸高兴,幸福地看着我,说:“不错,还算有心有肺,还记得母亲节。”说完,就和妈妈一起吃幸福的早餐了,看着妈妈吃得那么幸福,我就让她更幸福吧,我又站起来,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美丽的果酱印。
母亲节,一个只属于妈妈们的节日,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