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活动作文篇2
国庆节到了,我和儿个同学在乡村基门口前的儿童乐园里面玩。我们争先恐后地交了钱,挤了进去,里面的游戏惊险刺激,十分好玩,我首先去吊滑杆,我抓住把柄,向下滑去,可真好玩,在我吊滑杆时,几个同学已经发起了战争,男生和男生一组,女生和女生一组,女生们找到了一个枪战的基地,一个女生打枪,一个女生装球,其他女生捡球,我也不甘示弱地拿起桶子在下面捡泡沫子弹,多,人呀,下面的子弹可真多呀,我捡了一桶一马上向基地运去。由于男生十分少,他们又不愿意捡球,所以只有捡我们打过去的球了。可是不久,男生们被抢了,枪没了没有办法作战,于是我们几个同学聚在一起,一直对外。没想到下面又有一个大炮被敌人占领了,真倒霉倒三个枪囗对着我们打,他们一打一定可以打中。不过我人多,还有许多小朋友喜欢我们的基地,也加入了我们队伍,“人多力量大”嘛,我想,我们一定可以打败他们的。我站在基地内部,有一把枪。有许多洞,敌人的子弹很容易打过来。“当”,我的头被击中了,“好痛啊”,我生气极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的眼睛又被子弹打了一下,“好痛哟”,我为了报仇血恨,拿起枪血装上子弹弹向敌方打去,敌方还正得意,我的一枪把他打醒了,他如梦初醒,四处扰子弹,他们没有子弹了。一会儿,敌方送子弹的上来了,给了他一大桶子弹。刘津与十分聪明,假装十分友好,把一桶空的和那一桶满的换了,敌人的首领来了,我一下子就不见人影了,首领说:“你用得真快,快下去捡子弹
?”我们听了偷偷的笑了。
……
啊,国庆节这一天可真像儿童节,让我们快活了一整天。